Monday, September 10, 2012

堆高你的個人資本: 投資自我, 領先群倫 (Customize Your Career)

若慈・烏舍夫 (Roz Usheroff) 原著
online access from McGraw-Hill Education
check holdings in CityU LibraryFind

職業生涯怎樣走才值得,由你自己決定!

工作佔據你我生活中大半的時間。有人視之為生活的全部,戰戰兢兢、如履薄冰,期望甚多,因而得失心也越重;也有人抱持輕鬆的態度,把工作視為一份糊口的工具,一派得之我命的泰然自若。無論你是哪一種人,你的生活哲學多少會反映在你的職業生涯中,而對於自身的職涯規劃,總要握有幾分掌控權才會令人心安。

也許你正打算中年轉業;又或許你可能正在想辦法保住目前的位子;你可能是一個持續不斷追求進步、經驗豐富的專業人士;也可能,你誕生於嬰兒潮世代,被最近股市的下挫粉碎了原先提早退休的計畫。相信你一定會有這樣的感嘆:為何我不能操縱自己的職業生涯?《堆高你的個人資本》正是一本突破性的書,告訴你如何:擺脫你對個人和機會自我設限的念頭、掌控你的生活與職涯發展,最後著手做你必須做的,以達成你既渴望又值得擁有的生活與生涯。

(摘錄自博客來網路書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