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7, 2011

遇見未知的自己

張德芬 著
online access from SuperStar Digital Library
check holdings in CityU LibraryFind

這是一本為你我而寫的生命故事,幫助我們看見自己的未知、發現心想事成的祕密,最終,成就一個全新而自信的自己
本書宛如現代版《為自己出征》、都會女性版《牧羊少年奇幻之旅》
吳淡如、莊淑芬、陳藹玲、李欣頻、王尚智 誠摯推薦

這是一本很有感染力的小說,也是現代人工作、婚姻和生活的一部心靈指南。──吳淡如
……若菱,自名校畢業,擁有令人羨慕的工作,但心中卻不時的自問:為什麼我不能擁有想要的生活?為什麼我不快樂?我該如何當自己生命的主人?
在一個下雨的冬夜,若菱巧遇一名智慧老者,在與智者數度交談的過程中,她漸漸填補不快樂、挫敗的心靈缺口,尋回最真實勇敢的自我……
透過本書主角的經歷與起伏,你不僅能從中獲得一些實用的生活指南,更可與實際生活問題產生連結,活出想要的人生,找回真實的自己!
(摘錄自博客來網路書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