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6, 2021

第七感 : 啟動認知自我與感知他人的幸福連結 (Mindsight: The New Science of Personal Transformation)

丹尼爾.席格 (Daniel J. Siegel)
online access from HyRead ebook
check holdings in CityU LibraryFind
check resources on the same subject in CityU LibraryFind

自我蛻變新科學
一場腦內革命與新探索

「人際神經生物學」權威丹尼爾.席格博士的「第七感」
獲Google、Blue Man等國際各大企業團體競相邀約,席捲全球


第七感是每個人都有的內在潛能,
是培養EQ(智商)與SQ(社商)的真正基礎,
也是開啟認知自我與感知他人的神祕鑰匙。

即刻開啟你的第七感,獲得連結幸福人生的關鍵力量!

「鍛鍊第七感,對我們的人際關係、家庭生活、婚姻、職場以及領導統御方面,都有很大的幫助。」──《EQ》、《SQ》作者,丹尼爾.高曼 高度推薦

• 有時你會變得不合理地生氣或不安,並且難以平靜下來嗎?
• 有沒有想過為什麼你不能停止你的行為,無論你怎麼努力?
• 你和你的孩子(或父母、伴侶或老闆)是否陷入了看似不可避免的衝突模式?

我們要如何發展出一種能力,而能認知到自己的某個想法──而不只是擁有一個想法──並認知到這是自己的內在心智活動,而不至於被它掌控?
我們要如何能獲取所有關於心智的豐富寶藏,而不是只能受制於反射反應?我們要如何引導自己的思考與感受,而不是被它們驅使?
我們又如何能瞭解他人的內心,真正理解他們「到底在想什麼」,並且更有效地給予同情的回應?

對大腦運作方式有基本的瞭解,將有助於瞭解自己有多大的改變潛能!

人類的五種感官知覺,讓我們得以探索外在世界;而第六感,讓我們得以察覺自己內在的生理狀態。第七感,是一種向內觀看的能力。統合外在與內在的世界,進一步認知內心、反思自我。開啟第七感的力量,邁向自我蛻變、打開與他人的幸福連結......

(摘錄自博客來網路書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